小溟同学

eye on you.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搬运。

【星鬼】烟火世界(26)

/无大纲随笔

/不喜勿喷/撞梗道歉

/勿上升真人/禁二改二传

/AU、OOC属于我

/狗血慎入/私设如山

/校园/强强/中长/甜/he

 

 

 

 

 

 

 

 



字数有点多(?) 不改了,就这样🤣🤣

 

 

 









 

 

 

王琳凯挣扎着转过身看朱星杰,“抱那么紧干嘛?我又没说不同意,你还怕我跑了不成?”

 

“是啊,我就是怕你跑了。”朱星杰看着王琳凯,突然就觉得这一刻无比的满足,“你为什么从来没有跟我说过你叫‘小鬼’。”

 

“嗯……怎么突然说这个?”

 

“所有人都叫你小鬼,你唯独没有跟我说过,我吃醋。”朱星杰伸手刮了刮王琳凯的鼻头,小表情看起来有点委屈。

 

“那是你没问我啊!”王琳凯忍不住笑出声来,这个人一本正经的说自己吃醋了,居然还有点可爱?

 

好像也是,朱星杰第一次见王琳凯的时候,就语气不善的一句“你就是王琳凯?”甩过去。说起来也是自己没给他机会说啊。

 

“这样不也挺好的?”王琳凯凑近了身边的人,“朱星杰,只有你叫我会连名带姓,很特别。”

 

“歪理!你就不会自己跟我说吗?”虽然口头上在怪王琳凯,但是朱星杰心里还是暖得一塌糊涂。

 

只有我叫你会连名带姓。你是我的,完完整整的是我的。嗯,很特别。

 

“我都懒得理你!朱星杰我……”

 

“好了宝贝,不说这个了。还早,再睡会。”朱星杰闭了眼,他安抚似的摸了摸王琳凯的头发,嘴角的笑容想隐都隐不去。

 

“嗯……还不是你先说的!”王琳凯小声的抱怨了一句,迷迷糊糊的应和着。随后他才反应过来,“不是,朱星杰你不用上课的?”

 

“怎么说呢,我是学生但又不只是学生。学校知道我事情多,只要我不挂科,老师都不会说什么的。”

 

“我靠!滥用私权!朱星杰你真无耻!”王琳凯不服,跟老师关系好还有这种福利的?太过分了!

 

“再说,有你在,我怎么舍得走啊~”

 

“你闭嘴!”王琳凯微微红了脸。朱星杰这个人!以前死活撩不动,怎么现在撩起自己信手拈来的?

 

黄明昊那边电话挂了好一阵,他才平复下来自己的心情。冷静下来之后,他才发觉:不对啊!就算鬼哥生病了,朱星杰这个时间在?那岂不是同居了!有情况!绝对有情况!!!

 

 

 

 

 

 

 

 

 

 

 

黄明昊盼星星盼月亮,果真盼了两天才把他鬼哥盼回学校来!

 

王琳凯一回宿舍,黄明昊就凑上来,“鬼哥你什么情况?”

 

“什么什么情况?”王琳凯不自觉的勾了勾嘴角,“就这样呗。”

 

“别想忽悠我,我还是不是你兄弟了?是不是有进展啊?”黄明昊了然的笑了笑,“我打电话是不是打的不是时候?打扰到我鬼哥了啊~”

 

王琳凯伸手搂上黄明昊的肩,“走,海底捞去!你鬼哥我请客!”

 

黄明昊愣了愣,随即会意,“不愧是我鬼哥!这就拿下主席啦!”

 

“那是,我宣布现在我们寝室就你一个单身狗了!”

 

黄明昊拍了拍手想给王琳凯庆祝庆祝,但是某人这话一出,黄明昊打死他的心都有了!不带这样欺负人的!“切!你就嘚瑟去吧你!难道漂亮学姐不香了吗?”

 

“那我不知道,反正男朋友挺香的。”

 

“……”,黄明昊无语,他说不过王琳凯,于是识趣的换了个话题:“不过鬼哥,你这两天干什么去了?真生病了?”

 

王琳凯沉默,他总不能说自己两天下不了床吧?“咳,我高兴!打两天游戏不行啊!”

 

“打游戏你不带我?!”黄明昊不可置信的看了他一眼,还是不是我鬼哥了?

 

“哎呀,下次,下次一定叫你……”王琳凯越发心虚,无奈的干笑了两声。

 

害,打游戏?自己鬼哥这什么奇奇怪怪的庆祝方式?是他黄明昊跟不上时代了么?管他呢!他鬼哥高兴就好,反正他已经白捡一顿海底捞了!

 

 

 

 

 

 

 

 

 

 

临近期末,每个人都在抓紧复习,只有王琳凯还是没日没夜的练街舞,生怕自己裸考挂不了科似的!于是在某天下课后,他终于在校门口被朱星杰逮住,拉去上晚自习了。

 

“哎呀!朱星杰你担心什么,小爷我学东西快得很,不会挂的。”王琳凯叼着水性笔,心不在焉的翻着课本。

 

“少来,”朱星杰把自己整理好的习题递给王琳凯,“做几题我看看。”

 

“哇!你这个人无不无聊!居然去整理这种东西!丧心病狂!”王琳凯看着密密麻麻的题目,倒吸了一口凉气。

 

“练完这些题,我保你期末考过,赶紧做。”朱星杰坐在王琳凯对面,拿出了自己书。

 

看这架势,是要跟自己耗一晚上啊!丁逸还在舞蹈室等自己,他王琳凯却在这里做题像什么话!

 

王琳凯拿笔敲了敲桌面,十分乖巧的跟朱星杰商量道,“我还要练舞呢,改天写行不行啊?哥哥?”

 

朱星杰继续翻着自己的书没有理王琳凯。

 

王琳凯伸手拉着朱星杰的袖子,“给个话啊哥哥~好不好嘛?”

 

虽然还在故作镇定的翻着书,但是朱星杰的注意力根本就不在书上了。他头也没抬,轻声道,“王琳凯,事有轻重缓急你知不知道?”

 

期末考试迫在眉睫,朱星杰不知道为什么王琳凯还能若无其事的去练街舞,自己都为他捏一把汗啊!

 

王琳凯笑了笑,他凑近朱星杰,撑着桌面看他,“我知道啊,那你亲我一口,挺急的。”

 

朱星杰掐了掐王琳凯的小脸,“少惹我,这里是自习室,赶紧给我复习去!”

 

王琳凯撇撇嘴,“反正又没什么人。真的,我得走了,丁逸哥还在等我。朱星杰我明天一定做完给你看啊~”

 

说着王琳凯就想拿上自己的东西开溜。朱星杰终于放下了自己手里的书,把他拽到自己身边的位置坐下。

 

“我说了不行!把你的街舞先给我放一放,现在期末考试比较重要!”

 

本来朱星杰也没指望王琳凯能今天就把题目做完,他只是把习题拿给王琳凯罢了。但是听到小孩说丁逸在等他,朱星杰突然觉得有时间还不如让他练练题!而且就上次见面,丁逸对王琳凯的态度十分模糊。虽然现在他和王琳凯在一起了,但是朱星杰心里多少有些介意他们之间的往来。

 

“哦……”朱星杰说话声音突然拔高了几个度,王琳凯有点懵,“我写我写!我又没说不写,你生什么气啊……”

 

“赶紧写!”

 

“真生气了?”王琳凯歪头打量着朱星杰的表情,“喂,朱星杰?”

 

啧,没理他。王琳凯摸出手机,给丁逸发了条消息:丁逸哥,我今天不去了。

 

丁逸:行。听说你在校门口被朱星杰盯上了,你和他在一块?

 

王琳凯:操!这你也能听说了?复习呢现在……

 

丁逸:好,那我放你一天假。

 

王琳凯:啧,可是男朋友好像生气了。

 

丁逸:……,少给我秀!赶紧滚!

 

被噎到了吧!王琳凯满意的笑了笑,然后关了手机,自觉的做起了题目。

 

“跟谁聊天呢,那么开心啊?”朱星杰瞟了王琳凯一眼,吐出一句酸溜溜的话。

 

“没谁,就丁逸哥啊。”王琳凯还沉浸在丁逸气到骂人的气氛里,全然没看到朱星杰越来越黑的脸。

 

朱星杰没再搭话。王琳凯想了想,毕竟朱星杰也是为自己好,自己刚刚那么不领情,他不生气才怪!于是他静静的做了几个题目,然后递给朱星杰,希望他消消气。

 

“朱老师,我做好了,您过目?”王琳凯戳了戳朱星杰,示意他看自己写的答案。

 

朱星杰紧抿着嘴唇,机械的翻着书,就好像没听见一样。

 

王琳凯本来就是个大大咧咧的性子,他什么时候像现在这样耐心哄过别人?朱星杰居然还不理他!真当自己没脾气的吗!

 

“朱星杰!你再不理我我可走了!”王琳凯气得直接摔了笔,作势要走。

 

朱星杰急了,他猛的抱住王琳凯,“你去哪?”

 

王琳凯也没有挣扎,只是气呼呼的质问他,“朱星杰你耍我玩呢?莫名其妙的你生什么气啊!上次是这样,现在又是这样!”

 

“你老是跟丁逸待在一起我不喜欢。”朱星杰轻轻吻了吻王琳凯柔软的头发,所有莫名其妙的情绪都是因为我太在乎你了啊,你怎么能不知道呢?

 

“怎么了?丁逸哥惹到你了?你别那么小气嘛,丁逸哥人挺好的,有什么我替他给你道个歉?”

 

“王琳凯!”这下朱星杰真的生气了,为什么你帮别人跟我道歉?

 

“干嘛!你要跟我吵架啊?骂人我还从来没输过!”朱星杰居然吼自己?王琳凯心里也不是滋味。

 

“他说他挺喜欢你的,你别说你不知道。”朱星杰放低了音量,他可不想在自习室这么引人注目。

 

王琳凯愣了愣,在酒吧的时候,丁逸好像是这么激朱星杰了。他是知道丁逸在闹着玩,但是朱星杰不知道啊!

 

王琳凯推开朱星杰,笑了起来,“朱星杰你不信我!我说了我只喜欢你的!酒吧那次啊~我和丁逸哥耍你玩呢~”

 

亏自己担心半天,结果呢?和别人一起耍他玩?只要是关于王琳凯的事,自己都太着急了!怎么会忘记丁逸也是个爱玩的性子呢!朱星杰此刻只觉得火大!

 

“我看见他牵你手了王琳凯。”朱星杰说话声音没什么变化,但是审判般的眼神却出卖了他压抑着的情绪。

 

王琳凯伸手覆上朱星杰的手,和他十指相扣,“开玩笑的嘛,那又不是我自愿的!我只牵你一个啊~”

 

“那你还只耍我一个呢,是不是啊王琳凯?好玩吗?”朱星杰微微笑了笑,脸上却没有任何开心的样子。

 

王琳凯本能嗅到一丝危险的气息。有了上次两天下不了床的教训,为了自己着想,他识趣的马上道歉,“朱星杰我错了……我马上滚去复习!”

 

说着,他松了手,但是却被朱星杰重新扣住。

 

“你跑什么?就在这学。”

 

“那你松手啊……我不是左撇子,左手写不了字……”逃跑的计划被看穿了,王琳凯心里有些忐忑。

 

“写不了可以学啊,现在学。”朱星杰将小孩的手握紧了些,他嘴角微微上扬,俨然是得逞的微笑。

 

这也太为难人了吧!王琳凯愁得小脸都皱成了一个包子,“啊?不要吧……”

 

 

 

 

 

 

 

 

 

 



 

 

 

 

 

 

tbc.

啊~昨天收拾东西太晚了,忘记更了🙊🙊

小溟跟朋友约好了出去玩,或许停更一两天(?)

没错,就是这样。(随缘看到小溟的通知

评论(26)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