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溟同学

eye on you.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搬运。

【星鬼】烟火世界(24)

/无大纲随笔

/不喜勿喷/撞梗道歉

/勿上升真人/禁二改二传

/AU、OOC属于我

/狗血慎入/私设如山

/校园/强强/中长/甜/he

 

 

 

 

 

 

 

 

 

进度果然让人头秃哇!🤣🤣着急了吗?

24章说一句我喜欢你,久等了。

王字旁说他是攻(?)🤔🤔不,是我说(才怪

 

 

 

 

 

 

 

 

 


 

 

 

 

 

朱星杰一愣,他都差点忘了王琳凯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呢。像他这样活泼又阳光的人,肯定是讨人喜欢的。只要他表白,应该没有女孩子会拒绝他的吧。

 

“这是你的事,跟我说干什么。”朱星杰低着头,眼神暗了暗。

 

王琳凯从地上站起来跨坐在朱星杰腿上,双手环着他的脖子,“跟你谈好不好?”

 

朱星杰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浑身都僵了僵。他盯着少年迷离的眼睛,“王琳凯!”

 

“你是我的小星星,不可以喜欢别人。”王琳凯又凑近朱星杰一点,小小的脑袋一下一下的蹭着朱星杰的脖子。

 

听到这个称呼,朱星杰心都凉了半截。他没记错的话,在校运会的时候,王琳凯口中的“小昕昕”是叫的许可昕。他冷冷的答道,“你看清楚,我不是许可昕。”

 

闻言,王琳凯愣了愣,他抬起头,“怎么突然说起昕昕了?……嗤,朱星杰你以为我喜欢的是她?”所以说,朱星杰对自己百般抗拒,就是因为他以为自己不喜欢他么?怎么会有这种天大的误会!

 

朱星杰有点反应不过来,难道不是吗?

 

王琳凯搂着朱星杰的脖子笑得爽朗,“我喜欢你朱星杰,除了你,我没有喜欢过别人,我发誓!”

 

“你说什么?”朱星杰彻底懵了,他的少年,刚刚是不是说他喜欢自己?

 

王琳凯伸手轻佻的抬起朱星杰的下巴,“我说,从始至终你才是我的猎物啊~”

 

朱星杰终于反应过来,王琳凯之前说的他有一个喜欢的人,是自己。原来,偶然,是自己,陪伴,是自己,越来越喜欢,也是自己。他朱星杰最怕面对的,是自己啊!

 

不过现在,自己是被一个小屁孩调戏了么?

 

朱星杰抓住王琳凯的手,靠近他,自己的额头抵着他的额头,“你说谁是猎物?”

 

下一秒朱星杰凑了上去,但是王琳凯却偏头躲开了他。

 

王琳凯盯着朱星杰的眼睛,“朱星杰,你是不是喜欢我?”

 

朱星杰挑了挑眉,臭小子明知故问!“你说呢?”

 

“我要听你说!”王琳凯佯装生气,自己都说到这个份了,听他一句表白怎么就这么难呢!

 

朱星杰笑了,这一次他不再逃避了。他的回答和电视剧里的声音重合在一起,“是,我是喜欢你。”

 

“你也只能喜欢我。”王琳凯满意的笑了笑,他朝朱星杰眨了眨眼睛,“别吃人家小昕昕的醋了哇~小气鬼~”

 

“……王琳凯,你给别人起的外号真的一言难尽。”朱星杰默默扶额,要是王琳凯敢在别人面前叫他“小星星”,那他死定了!

 

“怎么,不可爱吗?小星星很适合你啊~”王琳凯凑近朱星杰笑得开心,“还是说,你比较喜欢我叫你……哥哥?主席大人?或者小白脸?哈哈哈~”

 

啧,和王琳凯这个人说话怎么那么要命?朱星杰舔了舔干涩的嘴唇,“王琳凯你最好给我闭嘴。”

 

王琳凯把朱星杰扑倒在沙发上,他笑了笑,然后吻上朱星杰的唇,转瞬后分开,“我,就,不。”

 

这个臭小子好像对这三个字情有独钟嘛!朱星杰扣着王琳凯的后脑勺把他拉近自己,盯着他说得认真,“王琳凯你到底有没有喝醉?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你以为鬼哥我是你那个破酒量?”王琳凯戏谑的笑了笑,“我千杯不醉好不好!朱星杰我清醒得很。”

 

啧,赤裸裸的挑衅啊!朱星杰感觉自己受到了冒犯!上次学生会聚会喝醉那纯属是因为感冒了!

 

“王琳凯,可是你说的喜欢我,现在想反悔可来不及了。”

 

“反悔?嗤,朱星杰,小爷我招惹的就是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啊~”

 

说着王琳凯就着朱星杰的动作轻而易举的贴上他的唇。这一次他没有蜻蜓点水般的点到即止,而是猝不及防的撬开了朱星杰的贝齿,在他嘴里肆虐。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作祟的缘故,朱星杰感觉他的吻又狠又急,像是已经隐忍了很久很久。但是自己居然被一个小屁孩牵着鼻子走?臭小子!反了你了!

 

朱星杰撑着沙发坐起身来,硬是把王琳凯的禁锢打破。王琳凯手搭在朱星杰的肩膀上轻轻的喘息着。

 

“朱星杰你拒绝我?”王琳凯此刻的眼神与他平时判若两人,侵略的意味太过明显。

 

朱星杰搂着王琳凯的腰,让他贴着自己,“啧,王琳凯你说你才多大,懂的挺多啊~是不是?”

 

“特意为你学的,就只亲过你一个,哥哥可还满意?”王琳凯舔了舔唇角,邀功似的看着朱星杰。

 

“哦?那你还挺上心啊~”朱星杰勾起嘴角,把王琳拦腰抱起,往卧室走去,“不过你搞错了一件事。”

 

“哦?什么事?”

 

朱星杰把王琳凯轻轻的放到床上,然后欺身而上,“攻要在上面。”

 

王琳凯笑了笑,抱着朱星杰翻了个身,“没错啊,所以我在上面,有什么问题吗?”

 

“啧,王琳凯我觉得你是喝醉了嘴飘得厉害。”

 

王琳凯没接朱星杰的话,躺在朱星杰身边笑了起来,而且越笑越放肆。

 

“你笑什么?嗯?”朱星杰挑了挑眉,他的少年笑起来可甜了,不知道尝起来会怎么样呢?

 

“我笑啊~我本来自己一个人回国的,我妈妈还挺担心,但是你们一家把我照顾得可真好啊~”王琳凯转过头看着朱星杰,“你说,我妈妈知不知道你都把我照顾到床上来啦?”

 

朱星杰也笑了,他好像确实没有什么话能反驳。

 

“王琳凯你完了。”朱星杰轻笑一声,牢牢锁住王琳凯的手,吻上了他柔软的唇。

 

毕竟年纪比朱星杰小一些,这力气的差距还是摆在那的,王琳凯怎么挣扎都无济于事,就只能顺着朱星杰的路子来了。

 

两个人都是少年心性,血气方刚的,谁也不肯让着谁。明明是亲密无间的举动,在他们这却生生嗅出一些火药味来。

 

朱星杰一路往下,依次吻过王琳凯的下//巴,还有纤细的脖//颈。他轻轻咬了一口小孩凸//起的喉//结,然后来回舔//舐着。王琳凯微微仰着头迎//合他的动作,只是他怎么感觉那么熟悉,就好像自己经历过一样?

 

王琳凯突然一激灵,刚好朱星杰也松了手,他轻轻推了推朱星杰,然后重重的咬了一口朱星杰白皙的脖子。

 

“王琳凯你属狗的!”朱星杰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瞪大了眼睛。这个臭小子居然敢咬我?!

 

啧,连骂人都和自己骂的同一句。王琳凯舔了舔唇角,看着朱星杰笑得魅惑,“你欠我的。”

 

“哦?”朱星杰轻笑出声,那么记仇的吗?

 

“啧,我现在想想……朱星杰你是不是早就喜欢上我了?校运会聚餐那次你他妈是想睡我啊!亏我还当你生病耍酒疯,对你百般照顾!”王琳凯挑了挑眉,当时那般情况,自己怎么就没早点意识到!

 

被心上人戳中了心事啊。朱星杰笑了笑,确实,当时在没有意识的情况下自己就想占有他了。怎么会有一个人让他如此着迷?所以,朱星杰从那一刻起就已经认定他了。只是他不想强迫自己心爱的少年,也不想束缚他,结果兜兜转转,他还是做了多余的事。

 

王琳凯就是喜欢看朱星杰被自己堵得答不上话的样子,越是这样,他就越要说,他还要凑近朱星杰的耳朵说,“那你怎么不早说,万一我同意了呢~哥哥你长这么好看,我也不吃亏啊~”

 

“王琳凯你说中了,我想睡你,就现在。”

 

 

 

 

 

 

 

 

 

 

 

 

 

 

 

 

 

 

 


 

tbc.

哈哈哈哈卡!

突然刹车,我觉得我想挨打🙊🙊(不是

评论(17)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