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溟同学

eye on you.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搬运。

【星鬼】烟火世界(27)

/无大纲随笔

/不喜勿喷/撞梗道歉

/勿上升真人/禁二改二传

/AU、OOC属于我

/狗血慎入/私设如山

/校园/强强/中长/甜/he

 

 

 

 

 

 

 



 

早安~ 我来了,小溟活着呢🤣🤣



 

 

 

 

 






 

 

在朱星杰坚持不懈的贴身指导下,王琳凯还是不情不愿的复习完了本学期所学的内容,顺利的通过了期末考试。

 

这一放假啊,“学生会主席”可就困住王琳凯了。某人是彻底放飞了自我,整天就家里、舞蹈教室两点一线的跑。朱星杰白天连他人影都见不着,也就晚上得了空给小孩打个视频电话,确认他还活着……

 

这一两天倒还好,一个星期下来,朱星杰都有些生气了,这还不如没在一起的时候见的面多呢!

 

朱星杰在房间里捣鼓自己的乐器,可他越想投入就越是静不下心来,满脑子都是那个少年的影子。连手里打的架子鼓都受到他怒气的波及,那叫一个惨不忍睹啊。

 

最后他还是放弃挣扎了,点开微信给小孩发了条消息:王琳凯你现在在干嘛?

 

过了五分钟,还是没有收到小孩的回复,朱星杰舔了舔后槽牙,又发了一条消息过去:再不回复我,咱们待会见。

 

这下王琳凯倒是回复得快了:怎么了朱星杰?我刚回家,洗个澡,没看到消息嘛。

 

朱星杰:明天有空么?

 

王琳凯:朱星杰,现在放假了!我不用写作业了!你别想拿学生会主席压我!

 

“明天有空么”,这几个熟悉的字,王琳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了!考试周那几天,朱星杰每次逼他复习都是这么开头的!

 

朱星杰莞尔,他立刻敲了一条消息过去:那,男朋友想见你,行不行?

 

王琳凯本来还在擦头发,看到屏幕上这几个字,他手上的动作不自觉的停了下来,盯着这条消息傻笑了好久。

 

其实也不是他不愿见朱星杰,只是在一起之后,吃亏的总是他,王琳凯已经认清了这个现实!朱星杰就是爱欺负他,不带一点放水的!这个学期发生了太多的事,王琳凯好久没练街舞,都有些生疏了,他想趁假期好好恢复一下自己的水平,毕竟也是要争夺下一届冠军的人啊!

 

于是王琳凯定了定神,发了个抱歉的表情:朱星杰,下一次我不想错过这个冠军了。

 

好,朱星杰知道了,反正他还不如街舞重要!得,谁让王琳凯是自己喜欢的人呢?也只能惯着!

 

“儿子你这搞什么呢?叮叮咚咚的,吵到老娘睡觉了!”还没等朱星杰从失落的情绪里回神,就被自己老妈一个爆栗敲回现实。

 

“妈!你干什么!”朱星杰揉了揉自己的头,一脸怨念的盯着自己的母亲,毕竟他又不能还手……

 

“我还想问你干什么呢!儿子,放假你已经在家里耗了多久了啊?你就没点事做吗?”朱妈妈打了个哈欠,坐到朱星杰的床上,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是啊,我就闲呗,不像某人那么忙……”朱星杰抱怨了一句,突然有了个不错的想法,他看向自己的母亲,“妈,你说都放假那么久了,你想不想见见王琳凯?你那什么老朋友不是托你照顾他嘛?”

 

“什么我老朋友,怎么说话的,那是你姨!”朱妈妈举起手作势要打朱星杰,但也只是吓唬吓唬他,“不过你说得对,凯凯好久没来家里,我也怪想他的。不知道凯凯什么时候有时间,我叫他来家里坐坐。”

 

朱星杰心情有些复杂,也不见您说过想我啊!他忍了忍,“王琳凯他可闲了!明天就有空!妈,既然你那么想见他,我给他打电话,你说!”

 

没等自家妈妈答复,朱星杰就一个电话拨了过去,只一瞬就被对方接了起来。

 

“喂,哥哥?怎么没打视频电话?”

 

小孩软软的声音带着一丝慵懒顺着听筒传来,朱星杰心都漏跳一拍。他都能想象到小孩现在躺着床上贴着手机讲话的样子,一定可爱到爆!

 

朱星杰没说话,把手机递给自己妈妈。

 

朱妈妈没好气的看了自己儿子一眼,接起了电话,“喂,凯凯啊,是我。”

 

“雪,雪姨……”王琳凯心里一惊,他只庆幸自己刚才没说什么不着边际的话!朱星杰这个混蛋,居然坑他!

 

“凯凯明天忙不忙?好久没见了,雪姨都想你了,明天过来玩啊,我让你星杰哥哥去接你。”

 

“明,明天啊,好……”这话都说绝了,再拒绝就显得自己不近人情了。王琳凯叹了口气,答应下来。

 

目的达到,朱星杰勾了勾嘴角,直接从自己老妈手里夺过手机,“你哪都不用去,我去接你就好了,不见不散啊~”

 

“我知道了!哥哥!”王琳凯又好气又好笑,朱星杰这个人有时候和自己还挺像的,鬼点子特多!

 

挂了电话,朱妈妈狠狠的拍了一把自己的儿子,“臭小子,老娘我话都还没说完,你急什么!”

 

“是是是,我错了妈,您啊赶紧休息去吧。”

 

“不是,臭小子,你倒是挺关心凯凯啊。”

 

朱星杰愣了愣,自己喜欢的人,他能不关心吗?“这不是您让我多照顾照顾这个弟弟嘛,应该的。”

 

“嚯,你小子还有这觉悟。”朱妈妈一脸的鄙夷,“那明天凯凯来,你露一手,老娘我就等着尝你的手艺了。我睡了,儿子你也早点睡。”

 

说完朱妈妈转身就往外走,丝毫不给朱星杰拒绝的机会。

 

啧,不愧是自己老妈,又能见着人,还不用自己下厨,这锅甩得妙啊!朱星杰默默摇了摇头,姜还是老的辣!他老妈这转折猝不及防,他都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安排得明明白白了。

 

 

 

 

 

 

 

 

 

 

 

 

第二天一大早,朱星杰就出门了。他恨不得长出一双翅膀来,直接飞到小孩身边。

 

朱星杰摁了两次门铃,依然没有人来开门,看来是没醒。朱星杰掏出钥匙自己开了门,轻手轻脚的朝王琳凯的房间走去。

 

房间里很安静,只有小孩均匀的呼吸声,一点一点的撞击着朱星杰的心房。

 

朱星杰凑近了王琳凯,轻轻拨了拨他额前的碎发。啧,为什么面前这个人现在蓬头垢面的,朱星杰还是觉得他美得不可方物呢?

 

王琳凯像是察觉有人在触碰他,微微皱起了眉头,轻哼着翻了个身,刚好正对着朱星杰。

 

朱星杰笑了笑,顺势吻上了小孩厚厚的下唇。王琳凯对他似乎有着天生的吸引力,这一贴上去,朱星杰就不再满足于蜻蜓点水般的浅吻了。

 

熟睡的人没有防备,轻而易举的就被人顶开了牙关,逗弄着自己的舌尖。

 

“唔……”王琳凯觉得呼吸不畅,猛的睁开了眼,下意识的拒绝这引起自己不适的东西。

 

当他看清这近在咫尺的脸时,他瞳孔都在地震!王琳凯推开了朱星杰,狠狠的喘了口气,“我靠!朱星杰!你怎么在我家!”

 

朱星杰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角,凑上去拥住王琳凯,“早安宝贝,我来接你了。”

 

“哇!朱星杰你耍流氓!”王琳凯轻轻的给了朱星杰一拳。他也不是气朱星杰的这种叫早方式,只是不服他怎么能比自己还流氓!这让他堂堂鬼哥脸往哪搁!

 

“啧,要说我耍流氓,那你还是帮凶呢~”

 

“开什么玩笑!难不成我还会帮你找自己不痛快?”王琳凯莞尔,朱星杰说的什么傻话!起太早了,脑子不清醒?

 

朱星杰贴近了王琳凯的耳朵,“那‘流氓’怎么能开门进来哇?”

 

王琳凯果然答不上来,钥匙……那确实是自己给朱星杰的啊……

 

看到小孩被噎得无话可说,朱星杰笑了笑,“这就流氓啦?你还没见过真正的流氓呢。”

 

说着,朱星杰把手伸入小孩宽松的白T恤里。冰凉的手指环着王琳凯柔软的腰,他一激灵,浑身起鸡皮疙瘩。

 

王琳凯挣脱朱星杰,下床穿了鞋就奔洗漱台去,“我刷牙!”

 

“好,我妈在家等你呢,你看着办。”朱星杰耸了耸肩,没有阻拦。

 

本来朱星杰也只是想逗逗王琳凯,并没有要干什么的打算,反正他们来日方长。

 

 

 

 

 

 

 

 

 

 

 

 

 

 

 

 

 

 

 

 

 

tbc.

评论(8)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