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溟同学

eye on you.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搬运。

【星鬼】下坠(02)

/无大纲随笔

/不喜勿喷/撞梗道歉

/勿上升真人/禁二改二传

/AU、OOC属于我

/狗血慎入/私设如山

/都市/强强/中长/甜虐/he

 

 

 

 

 



 

 花花公子预警,介意勿入o_O

 

 

 








 

 

听到这个名字,朱星杰的心狠狠的抽了一下。小鬼,是他的小鬼!朱星杰放开了周彦辰,他一言不发,只是盯着舞台上人发呆。

 

眼前这个人,真的是他放在心尖爱着,但是又被他伤得最深的人!朱星杰好想冲上去抱抱他,但是他又不敢,他不敢再轻易吐露真心,让人抓到把柄。

 

朱星杰就这么看着他,眼睛都不眨一下。因为他怕自己这一眨眼,一切就化为乌有,转瞬湮灭。

 

台上的人咧开嘴笑了,他玩得尽兴,他就是喜欢这种把别人牢牢捏在手里的感觉。在这里,他没有任何负担,他愿意玩,也有人愿意上钩,谁也不欠谁,自在得很。

 

酒吧的常客都说他的音乐是有生命的,音符的每一个跳动都让人忍不住沉迷其中。小鬼对此不以为意,漂亮话谁不会说?反正谁先信了,谁就输了。同样的错误他不会再犯,受过伤的心也再没那么容易敞开。

 

在这里就是他的天下,有人敬酒他来者不拒,有人投怀送抱他也会照单全收。反正都是露水的缘分,等天一亮,散场之时,谁会知道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谁又会关心你是谁?

 

酒吧是个好地方,至少这里的人对他好,至少,比朱星杰对他好。

 

小鬼笑着笑着,突然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瞥见了那个直勾勾的眼神,他恨极了的眼神。

 

只一瞬小鬼便回了神,继续若无其事的弹唱着自己的旋律,没在分给朱星杰一星半点的余光。只是他唱得越来越用力,手里的电吉他弹得就像是要被他强行掰断似的。

 

一曲唱毕,小鬼没有像平时一样和大家互动然后接着唱下一曲。他直接把电吉他撂下,走到吧台前喝起了酒。

 

毕竟是酒吧的一颗摇钱树,而且还有老板惯着,没有人说他一句不是,只是骂骂咧咧的围在他身旁看他抑或是直接离开了酒吧。

 

“哟,鬼哥今天不唱了?看起来兴致不高啊~”吧台的调酒师李思齐早就备好了小鬼平时爱喝的酒,轻轻把杯子推到了他的面前。

 

“今天来了些不想见的人,”小鬼一大口酒直接灌入口中,甘甜中夹杂着一丝苦涩,刺激着他的味蕾,“心情不好,不想玩了。”

 

“行,那你先坐着。”

 

“对了齐哥,老潘今天怎么没来?”小鬼这才想起来问一嘴,平时他来的时候他这个老朋友早就等着他了,今天居然到现在还没出现?

 

“你是说老板啊……”李思齐略显为难,“他昨天喝醉了,受了点伤,应该在家修养着。”

 

小鬼噗嗤一声笑出来,受了点伤?他可不信只是受了点!什么小伤还得在家休息啊?以小鬼对他的了解,这分明就耍酒疯把自己玩脱了,没脸见人才不肯来的!

 

徐圣恩是酒吧的老板,也是小鬼为数不多的真心朋友。因为徐圣恩他自己起了个好玩的英文名,叫做plan B,于是小鬼就给他起了给外号叫老潘,还美其名曰:叫着亲切。

 

之前有段时间,小鬼一直到酒吧买醉,这来得多了,自然就熟络了。徐圣恩偶然间发现小鬼的音乐天赋,跟他提了一嘴来酒吧驻唱的事,没想到他还真答应了!

 

之后酒吧生意日渐火爆,这些年一路走来,两人也算是相互扶持,颇有一种患难见真情的感慨,所以他们之间的情谊不是别人能轻易比拟的。

 

“鬼哥怎么一个人喝闷酒呢?”还没等小鬼笑完就有一个浓妆艳抹,穿着低胸紧身小皮裙的女人在他身边坐下,她手里拿着酒杯轻轻碰了碰小鬼手里的杯子。

 

常年混迹酒吧,小鬼早就习以为常了。有美人主动送上门来,他为什么不要?小鬼笑了笑搂上美女纤细的水蛇腰,“这不是在等你嘛~宝贝。”

 

“哎呀你坏,又拿人家打趣,哼~”美女靠在小鬼怀里,装模作样的捶他的胸口。

 

小鬼握住美女的手轻轻吻了吻,“来,喝酒,别闹了啊宝贝。”

 

周围顿时起哄声四起。小鬼身边围着的人众多,但是朱星杰远远望去,还是一眼就能看见他笑得弯弯的眉眼和依偎在他怀里的温香软玉。朱星杰不知道小鬼有没有看见他,也不知道他这一套是不是存心做给他看,反正他是气得够呛!

 

“杰哥?杰哥?”周彦辰轻轻拍了拍朱星杰,“林宇喝多了,大家也都喝得差不多了,咱回去吧。”

 

朱星杰定了定神,“散了吧,彦辰你送林宇回去,我还有点事。”

 

“哟,大少爷,干什么去啊?”周彦辰拉住朱星杰,一脸的八卦。

 

“你别管了。”

 

“行。”周彦辰耸了耸肩,没再多问,架着沙发上的林宇朝门口走去。

 

兄弟们走后,朱星杰还是站在原地看着小鬼的方向。当初自己狠心分手换来的就是小孩如今的结果吗?他明明是希望他过得更好的啊!

 

小鬼还是和身边的美人喝着小酒调着情,尽管他一开始就知道朱星杰在盯着他。呵,那又怎么样?既然来了,那他不也是和来这里的众多好色之徒一样,不过是消遣。

 

“喂,小子,刚刚弹得不错,喝一杯?”突兀的大嗓门打破了吧台一派和谐的局面。

 

小鬼搂着女伴不耐烦的皱了皱眉头,“新来的?”

 

“你以为我们鬼哥是谁?轮得到你在这呼来喝去的?识相点赶紧滚!”张思齐看小鬼脸上隐隐有些怒色,放下了手里的调酒杯,朝那个不识好歹的人吼道。

 

“我跟他说话,你一个调酒师插什么嘴!知道本少爷是谁吗!我爸可是江氏集团的董事长!”对方也是个暴脾气,一开口就是针锋相对。

 

“你……”

 

“没事,齐哥,我跟他聊聊。”小鬼拦住张思齐,他勾了勾唇角,轻笑一声,“我当是谁呢,原来是江氏的公子,江凜啊。”

 

“知道我就好,我劝你乖乖听话,陪我玩玩,我高兴了,你要什么没有?”江凜撑着吧台边缘凑近小鬼,一脸的凶相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登徒浪子。

 

“啧,那巧了,”小鬼把手里的杯子狠狠的往吧台上一放,声响把周围一圈的人的吓了一跳,“我还偏就不喜欢听话!我管你是谁!既然来了我的地盘,那就得按我的规矩来!”

 

“你找死!”面前的男人怕是从来没被人这般不放在眼里,一句话就火气上头,看起来是要动手。

 

小鬼松开了身边的美人,仍旧是言语轻浮,“宝贝你先让一让,小爷我打狗可不想伤了你。”

 

江凜这下真的是气到不行,他一伸手把小鬼的外套拽下来大半,“神气什么!敢这么跟我说话!你不过就是个靠老板上位的……”

 

这话还没说完,江凜就感觉天旋地转,然后直接摔在了地上。

 

“你给我闭嘴!他什么样轮不到你评头论足!”朱星杰俯视着地上狼狈不堪的男人,咬牙切齿道。

 

其实从男人靠近小鬼的那一刻起,他就在附近了,只是忍着没动手。只是这人一再生事,这下真的是触到他的底线了。

 

朱星杰转过身,把小鬼的外套重新拉上来,死死的挡住镂空的里衣。

 

小鬼松开握着的拳头,要是朱星杰不来,他也打算自己动手了。他盯着朱星杰十分不屑的笑了笑,“多管闲事。”

 

“你你你……你竟敢打我!你知道我父亲是谁吗!我们江氏可是A市仅次于朱氏的大集团,你完了我告诉你!”江凜捂着火辣辣的右脸,强忍着在眼眶里打转的泪水,瓮声瓮气的威胁道。

 

朱星杰嗤笑一声,“江公子,好巧不巧,我是朱星杰,朱氏的朱。”

 

地上的人明显愣了愣,硬是再说不出一句狠话来。

 

朱星杰接着说,“你最好马上给我消失,否则就算是你谁谁谁来也救不了你。”

 

江凜听完,咽了咽口水,然后爬起来直接离开,都不带吱声的。

 

小鬼没再理朱星杰,又揽上了身边的美人,“宝贝我们走。”

 

虽然朱星杰心底有一万个声音在提醒他忍耐,绝不可以再接近这个人,但是他还是忍不住拉住了小鬼,“你给我站住!”

 

“怎么,朱少爷还有什么指教?”小鬼停下来,冲朱星杰挑了挑眉。他眼角的字母L随着他的动作轻轻一动,撩人得很。

 

“你为什么要这样作贱自己!小鬼你告诉我!”面前的小孩对自己如此惺惺作态,朱星杰只觉得心里的火气越烧越旺。

 

“哼,作贱自己?可笑,朱星杰你哪只眼睛看见我作贱自己了?”小鬼甩开朱星杰的手,他在笑着,但是心里的苦涩只有他自己知道,“你怎么知道我不是心甘情愿?你怎么知道我没有乐在其中?我这个人就喜欢这样,你管不着,谁也管不着!”

 

“小鬼!你别这样,别这样好不好?”朱星杰放缓了自己的语气,小鬼的脾气他再清楚不过了,真的不能跟他硬来。

 

“哦?朱星杰你是在求我吗?”小鬼冷笑一声,“还是说,你也是来作贱我的?嗯?”

 

 

 

 

 

 

 

 

 

 

 

 

 

 

 

 

 

 

 

 

tbc.

评论(20)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