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溟同学

eye on you.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搬运。

【星鬼】烟火世界(18)

/无大纲随笔

/不喜勿喷/撞梗道歉

/勿上升真人/禁二改二传

/AU、OOC属于我

/狗血慎入/私设如山

/校园/强强/中长/甜/he

 

 

 

 

 

 


 

 啊~2019最后一天了啊~

新年快乐哇~🎉🎉


今天也是双更的小溟✧(≖ ◡ ≖✿)

 










 

 

闻言,朱星杰愣了愣,原来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

 

“我对你又没兴趣”

 

王琳凯之前说过的这句话一直在朱星杰脑子里打转。呵,自己在想什么呢?这个臭小子喜欢的怕是那天那个小姑娘吧……为了人家的声誉不惜停学,还真是情深意切啊。

 

看到朱星杰没有说话,王琳凯趴在桌面上自顾自的说着,“怎么说呢,我们俩的认识其实十分偶然,刚见面的时候我甚至有点讨厌他。好奇怪啊,我怎么就喜欢上了呢?而且越来越喜欢了。”

 

朱星杰握了握拳,听说,许可昕是王琳凯的小迷妹,还认识黄明昊,是王琳凯去滑板社训练场找黄明昊的时候认识的。啧,偶然。

 

王琳凯偏头看朱星杰,“他这个人啊,平时对我爱搭不理的,但是,从我回国到现在,好像陪在我身边时间最多的是他。你说,他是不是也有点喜欢我呢?”

 

“我怎么知道?要是你真的喜欢她……”朱星杰眼神暗了暗,真的喜欢她……就去追?这种话他可说不出来!

 

即使王琳凯不喜欢他,他也不会把他推给别人!对于自己喜欢的人,他朱星杰还真没有那么高尚!

 

“嗯?我真喜欢他就怎样?”王琳凯撑着桌面抬起头看朱星杰。

 

呵,他看起来可真高兴啊!眼里都盛满了笑意……此时此刻的他,好像眼里真的有星辰大海,闪亮又迷人,可惜独独没有他朱星杰的影子。

 

“你自己的事情干嘛问我,我没有义务帮你做决定。”朱星杰挠了挠头,玩起了手机。可是他手指在屏幕上划来划去,他却连屏幕上是什么内容都看不进去。

 

王琳凯撇撇嘴,“那你想不想知道这个人是谁?”

 

“不想,与我无关,你也不需要告诉我。”朱星杰回答得干脆,丝毫没有留给王琳凯一丝余地。

 

“为什么与你无关?我……”

 

“行了!王琳凯你还欠我一个愿望你记不记得?”朱星杰叹了口气,还是关了手机。

 

啊,自己好像是为了跳街舞的秘密答应过要帮朱星杰完成一件事。王琳凯笑了笑,“怎么突然说这个?我记得的。朱星杰你想要我做什么?陪吃,陪喝,陪……呃,你说,我都行。”

 

“什么乱七八糟的,”朱星杰看向王琳凯正色道,“我要你在学校处分结束之后按时回去上课。”

 

“就这个?朱星杰你说真的?”王琳凯满脸问号,这算什么?朱星杰是什么世纪老古董?就不会提点有意义的要求吗?

 

“嗯,就这个。你答应过我的,不许反悔。”朱星杰舔了舔唇,无奈道,“我还有事,先回去了。”

 

“喂朱星杰,那么晚了,你……”没等王琳凯说完,朱星杰已经狠狠的关上了小公寓的大门。王琳凯有点懵,有什么事那么着急的吗?连听自己说完一句话的时间都没有?

 

其实朱星杰根本没有别的事,他只是不想面对王琳凯,不想面对他喜欢别人这个事实罢了。他不想也不敢听他说他喜欢的人是谁。只要自己没听他亲口说,他就依然可以自欺欺人的以为自己还有机会。

 

接下来几天朱星杰都没有再去找王琳凯,因为他知道以王琳凯的性子,一定会说话算数的。既然解决了他回学校上课的问题,自己确实也没必要再去管他了。

 

 

 

 

 

 

 

 

 

 

朱星杰连续几天没再来找自己,王琳凯也不是傻子,毫无疑问,朱星杰又躲着自己了。可是为什么啊!王琳凯自问自己最近没惹到朱星杰啊!他觉得心里憋屈,所以,即使现在他还在停课,他还是偷偷摸摸的回了学校。他想见朱星杰,他一定要见朱星杰!

 

可是他找了一圈都没见到朱星杰。

 

王琳凯狠狠的摇了摇头,想想自己平时的所作所为,简直可恶至极!是个人被他这样捉弄过都该反感他吧?朱星杰那么不想见他,是不是真的很讨厌他?

 

“哎?鬼哥!”黄明昊刚下课,在宿舍楼下碰到王琳凯他简直高兴坏了!自从王琳凯走了之后,他打游戏都很少赢了……

 

黄明昊冲过去搂上王琳凯的脖子,“你怎么回来了?走,先回宿舍!”

 

回到宿舍,黄明昊发现王琳凯也不怎么说话,就一直盯着手机发呆。那么安静?假的吧!这不像他认识的那个活泼跳脱的鬼哥啊!

 

黄明昊伸手在王琳凯面前晃了晃,“鬼哥?你怎么了?”

 

“Justin,看到朱星杰了吗?”

 

“啊?你刚回来就又惹到朱星杰了???”黄明昊惊得眼睛都要掉出来了,这都搞得自己停课了,还不消停……

 

“哎呀,不是!我像是那么无聊的人吗?”

 

黄明昊疯狂点头,是!你绝对是!

 

王琳凯翻了个白眼,“……反正这次不是。我有话要跟他说,但是我找不到他。”

 

“拉倒吧,鬼哥你能有什么要紧事要跟他说的?”黄明昊表示不信,这可不像他鬼哥的风格啊,“不过你找不到他也很正常嘛,人家主席多忙啊。”

 

王琳凯摇了摇头,朱星杰分明就不是因为忙才见不到的。

 

“Justin,你说,我是不是很讨人厌?朱星杰为什么躲着我?”

 

“你哪里讨人厌了!我就很喜欢你啊!鬼哥你出去看看,你停课这些天,学校里多少迷妹在帮你打抱不平呢!有很多人都很喜欢你的!朱星杰……就算他讨厌你,那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没什么大不了的!”黄明昊有些狐疑的看着王琳凯,他鬼哥怎么突然那么在意别人的想法了?

 

“你?你是喜欢小爷我打下来的游戏装备吧?”王琳凯瞟了黄明昊一眼,然后正色道,“Justin,你说我要怎么做朱星杰才会喜欢我?”

 

“啊?”黄明昊睁大了眼睛,“鬼哥?你在说什么?”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真心喜欢。”王琳凯轻笑一声,“我喜欢的人,那他就是我的!”

 

啧,这占有欲还不是一般的强呢!黄明昊有些惊魂未定,怎么说呢,他觉得这应该就是一物降一物吧……果然,就只有王琳凯敢去招惹朱星杰!而且还是目的不纯的那种!

 

黄明昊咽了咽口水,狠狠的拍了一下王琳凯,“鬼哥你没开玩笑吧?那可是朱星杰啊!”

 

“朱星杰怎么了?我还是王琳凯呢!”王琳凯赏给黄明昊一记凌厉的眼刀,怎么说得好像自己配不上他似的?

 

“不是,鬼哥,我的意思是你悠着点吧,他可是主席大人,您那操行分……我怕不够扣的……”黄明昊瞥了一眼王琳凯,隐隐觉得说错了话,赶紧补救道,“诶!不过,您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随叫随到!拿下主席得请我吃饭啊~”

 

“那当然!不说了,我找他去!”王琳凯笑了,他这个兄弟总算说了句能听的!“对了,你见到昕昕跟她说我没事,让她别担心了。走了啊~”

 

“啊?鬼哥你就走了啊……”黄明昊马上耷拉下脑袋,都不玩一局!

 

 

 

 

 

 

 

 

 

 

王琳凯拿着手机,他还在犹豫要不要开机给朱星杰打个电话。但是他又很抗拒看到自己妈妈的未接来电,他想想就心烦!

 

挣扎了很久他还是开了机,但是没有想象中的夺命连环call,只有一条未读短信,来自:爸爸。

 

“儿子,你是不是在国内又搞你街舞那些东西了!怎么不体谅体谅爸爸妈妈的苦心呢!把你妈妈给气倒了,气进医院了,现在你满意了?爸爸对你很失望!”

 

王琳凯愣了愣,妈妈她……

 

他一瞬间失了神,自己这是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啊!要是他当时忍一忍,不和妈妈吵起来,现在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就算他再爱街舞,那也不会比家人重要啊!王琳凯有些后悔,他愣愣的发了三个字过去,“对不起。”

 

“王琳凯!小心!”

 

听到熟悉的声音,王琳凯猛地抬起头,随即他看到的是迎面驶来的小轿车和飞奔过来的朱星杰。而此时此刻,他正站在亮起了红灯的大马路上,小轿车司机似乎也没有发现自己前面有人!

 

还没来得及反应,王琳凯就被朱星杰抱着,重重的摔向了地面。

 

其实王琳凯刚回到学校不久,朱星杰就发现他了。他一直刻意躲着他,是因为他怕自己难堪。但是他又想见他,所以一直悄悄跟着他。可是他却没想到这个家伙居然在大马路上走了神!要是自己没跟着他,朱星杰不敢想象接下来会怎样!

 

“朱星杰……”王琳凯有些不知所措。

 

“笨蛋……别乱走啊……”朱星杰觉得脑袋有些混沌,他渐渐看不清面前的少年。

 

看到朱星杰在自己面前闭了眼,王琳凯慌了,他下意识的大喊一声,“朱星杰!”

 

 

 

 

 

 

 

 

 

 

 

 

 

 


 

 

 

tbc.


不用往下看了,追杰卒,本篇完结🙊🙊(不是


评论(3)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