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溟同学

eye on you.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搬运。

【星鬼】烟火世界(12)

/无大纲随笔

/不喜勿喷/撞梗道歉

/勿上升真人/禁二改二传

/AU、OOC属于我

/狗血慎入/私设如山

/校园/强强/中长/甜/he

 

 

 

 

 

 啊~不愧是我儿子,撩人不自知~🤣🤣

 











 

第二天当朱星杰醒来,他觉得头痛欲裂。自己昨晚喝断片了?感冒果然不该喝酒的!

 

头痛还不是最可怕的,当朱星杰掀开被子,看到环着自己腰睡得安逸的王琳凯时,他惊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什么鬼?王琳凯怎么会在他床上!

 

朱星杰推了一把王琳凯的头,王琳凯有些迷糊的醒过来,他揉了揉眼睛,声音软得不像话,“哎呀,别闹,我睡觉呢……”

 

朱星杰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他根本不记得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要是自己对他做了什么……

 

王琳凯翻了个身,后知后觉的彻底清醒过来。他坐起来看朱星杰,“你醒了!朱星杰你头还疼不疼?”

 

朱星杰神色有些复杂的点了点头,现在最让他头疼的就是王琳凯了!

 

“你怎么在这?”虽然朱星杰现在感觉自己脑子像一团浆糊似的,但是他觉得还是有必要问清楚。

 

“拜托,这位大哥,我不在这你以为你怎么回来的?”王琳凯翻了个白眼,问的什么傻问题!

 

“那昨天晚上我……”

 

“你?你特别欠揍!”王琳凯回想起自己千辛万苦把朱星杰弄回家的心酸历程,略感无力的摇了摇头,“可把我给累坏了!”

 

朱星杰眉头一皱,不会自己真的干了点什么事吧?他定了定神,“对不起,我昨天喝醉了。”

 

“……嗯,我知道。”王琳凯愣了愣,朱星杰为什么突然跟他道歉?随即王琳凯反应过来,开口解释道,“喂喂喂,打住打住!咱俩聊的东西好像不太一样……我先说啊,昨天晚上我可没对你做什么!小爷我可不是那种趁火打劫的人!再说,都是男人,我对你又没兴趣。”

 

王琳凯大笑起来,啊~朱星杰这个人真有趣!昨天晚上他帮朱星杰换了几次湿毛巾给他降温,不知不觉就搞到了半夜一两点。王琳凯的小公寓还挺远的,他又累得个半死不活的,干脆就直接睡了。没想到,朱星杰这个家伙想多了……

 

朱星杰一个枕头砸过去,他才不担心王琳凯会干什么,他是怕自己做了什么!不过看样子,相安无事。朱星杰放下心来,“给我闭嘴!谁让你上我床了!”

 

王琳凯稳稳的接住了枕头,“啧,小气鬼!反正我又不是第一次睡这了,一回生二回熟嘛~再说,可是我送你回来的,说句谢谢我听听?”

 

朱星杰赏了王琳凯一记眼刀,学着王琳凯之前的语气,“我又没求着你送我回来。你麻溜点滚吧,我要刷牙去了。”

 

“啧,无情无义!”王琳凯装模作样的摇了摇头。

 

朱星杰走出房间后,王琳凯拿出自己的手机,点开微信,看到了黄明昊昨天晚上发给自己的消息:鬼哥你又不回来啦?不是说好带我飞的嘛……

 

王琳凯撇撇嘴,回想起昨天晚上自己经历那些悲惨事件的时候,黄明昊在宿舍睡得好好的,他就觉得心里极其不平衡!他快速的回了条信息过去:飞个屁!老子昨天晚上差点就卒了!

 

说到这里,王琳凯想到了什么,他冲朱星杰大喊道,“朱星杰!别照镜子!”

 

可惜已经晚了。朱星杰站在洗漱台前,看到镜子里自己鲜血已经凝固并且肿起来的嘴角,他舔了舔后槽牙,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了一会,怪不得今天说话老觉得脸上莫名的疼!

 

朱星杰折回房间,撸起了袖子,盯着王琳凯大喊道,“王琳凯!你趁我喝醉打我?找死啊你!”

 

“我打你怎么了!我打你算轻的了!你扯我扣子你还咬我呢!你怎么不说!”王琳凯仰起头,答得理直气壮。

 

朱星杰愣了愣,顺着王琳凯的动作,他看到王琳凯脖子上那个十分明显的牙印。他怔怔的开口,“你说……我,我咬的?”

 

“废话!这里就我们两个人,难不成是我自己咬的?”说起这个,王琳凯自己也气着呢!这要是别人看到,他怎么解释?朱星杰这一口咬得,穿衣服也挡不住好不好!

 

朱星杰皱了皱眉头,没有说话。王琳凯只当他昨晚是在发酒疯,但朱星杰却懂了。他好像看清了一些东西。没错,他好像,看清了自己的心。

 

朱星杰在原地站了一会,然后一言不发的转身回到洗漱台前狠狠的洗了把脸。湍急的水流一次又一次的冲刷在他脸上,而他却越来越静不下心来。

 

原来自己对王琳凯怀的是这种心思吗?所有莫名其妙的情绪,其实都是因为自己喜欢他?而且喜欢到只想独占他一个人!即使说不上几句话也要跟他吵架,即使碰不了几次面也要跟他对着干,真的都是因为自己喜欢他……而这一切,都是他自己不愿承认罢了……

 

朱星杰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了,怎么就偏偏对一个惹人厌的家伙心动!这个人怎么偏偏就是王琳凯!

 

王琳凯看朱星杰的反应,他一瞬间觉得有些迷茫。明明自己才是受害者,怎么好像他朱星杰被玷污了似的!

 

“略略略,小白脸!”王琳凯冲朱星杰消失的门口吐了吐舌头,然后下床在朱星杰的房间里找了两张创可贴贴在自己的脖子上,刚好能盖住这个牙印。

 

随后王琳凯踱步到洗漱台旁,靠着墙看朱星杰,“喂,朱星杰,你头晕今天就不要去学校了,好好休息吧。学生会又不止你一个人,你不用担心会出什么事。”

 

朱星杰脸上的水珠还在源源不断的往下滴,他觉得自己真的是不太清醒。面前这个人刚才明明白白的跟他说“我对你没兴趣”,但是他却越陷越深了。

 

“我的事不用你管,没什么事你赶紧滚吧。”朱星杰此刻烦躁得很,他只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但是王琳凯偏偏聒噪得厉害,吵得他心慌。

 

“喂,朱星杰你这也太无情了吧?好歹我……”

 

“少废话!”朱星杰拉着王琳凯走到门口,把他往外面推,然后干脆的关上了门。

 

看着面前紧闭的大门,王琳凯有些不知所措。朱星杰今天也太反常了吧?以前他就算再生气,也不会把他自己直接轰出来,今天这是怎么了?

 

“搞什么?你个死变态!可是我送你回来的!居然还赶我走!没心没肺的家伙!哼!”王琳凯盯着门发了两句牢骚,没有办法,只能打了个车回学校去了。

 

 

 

 

 

 

 

 

 

 

黄明昊在梦中被越来越强烈的拍门声惊醒,他以为自己是做了什么噩梦,刚想重新睡下,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他的名字。

 

“啊!鬼哥!来了来了,等一下!”黄明昊这下彻底清醒了!是王琳凯在叫他开门!

 

“Justin你是想冷死我吗?那么久才开门。”进宿舍后,王琳凯幽怨的看着黄明昊。

 

“哎~这不是早上没课嘛~我睡觉呢鬼哥。”黄明昊笑了笑,然后他注意到王琳凯比昨天更加“衣衫褴褛”的样子,“鬼哥你昨天晚上是出去打架了么?怎么……”黄明昊一时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王琳凯这副模样。

 

王琳凯翻了个白眼,“差不多吧……”

 

“啊,那你还挺惨。”

 

“闭嘴!”王琳凯狠狠的敲了一下黄明昊的头,“就算是打架,那你鬼哥我也不是被打的那一个!惨个屁!”

 

“哦……”黄明昊揉了揉自己的头,在书桌前坐下,“那鬼哥你脖子怎么了?受伤了?”

 

“……”王琳凯无语,他沉默了一会答道,“没什么,昨天晚上被狗咬了一口!”

 

“什么?!”黄明昊凑上来,想要揭开王琳凯的创可贴,“那你打狂犬疫苗没有?你怎么惹到可爱的小狗狗了?居然咬到脖子上来……”

 

王琳凯一激灵,抓住黄明昊伸过来的手,把他往后推,“没事!你别瞎操心!我,我先去洗漱!”

 

“鬼哥,真的不去校医室看看吗?”黄明昊被他这一推给吓到了,没事就没事,那么大反应干嘛?黄明昊其实还是有些不放心,要是万一王琳凯真得了狂犬病……话说这病会传染嘛?

 

王琳凯狠狠的刷着牙,回头赏给黄明昊一个凌厉的眼神,“我说不用就不用,你少废话!”

 

 

 

 

 

 

 

 

 

 



 

tbc.

评论(9)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