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溟同学

eye on you.不授权任何形式转载搬运。

【星鬼】烟火世界(29)

/无大纲随笔

/不喜勿喷/撞梗道歉

/勿上升真人/禁二改二传

/AU、OOC属于我

/狗血慎入/私设如山

/校园/强强/中长/甜/he

 

 

 

 

 

 

 


来了,越来越懒的小溟来了🤣🤣

 

 

 








 

“爸,我觉得你挺有先见之明的。”朱星杰笑了笑,随口说道。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臭小子你老爸我眼光还是不错的!”听到儿子的称赞,朱爸爸也没多想,自信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那是,不然你怎么追到我老妈的!”朱星杰朝自己的父亲竖起了大拇指,笑得放肆。反正现在父亲喝醉了,醒了估计也记不得自己说了什么话。

 

听朱星杰这么说,朱爸爸还来劲了,滔滔不绝的诉说起自己漫长又浪漫的恋爱史。朱妈妈在一旁羞得直推朱爸爸,让他少说点。

 

真好,其乐融融的,这才像是一家人的样子。笑着笑着,王琳凯突然就笑不出来了。在这里,其实他始终是个外人。他分享的都是别人的欢乐,说白了,他一无所有。

 

“儿子你给凯凯安排个房间住下,你爸喝多了,我扶他去睡了啊!”朱妈妈架着自己丈夫快速的离开,她可不想自己年轻时做的那些傻事给晚辈笑了个彻底!

 

“我知道了妈,你们就早点休息吧。”朱星杰轻轻招了招手,嘴角还维持着敛不住的笑意。

 

“行了行了,你少说点!都一把年纪的人了……”

 

随着自己父母的声音逐渐消失,朱星杰这才发现身边的小孩似乎情绪不太对。

 

朱星杰轻轻拥住小孩,“怎么了?我做的饭不合你胃口?”

 

“朱星杰,像现在这样真好。”王琳凯靠在朱星杰怀里,声音低低的,“你们一家都很好。”

 

“傻瓜,你也很好。”

 

“我已经很久没有和爸爸妈妈一起吃过饭了。要不是妈妈没时间,要不是爸爸没时间,反正他们就是很忙啊,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朱星杰放开了王琳凯,正视他的眼睛,“那你想不想他们?”

 

王琳凯没有回答。他想啊!他怎么可能不想!只是街舞横在他和父母之间,他不想硬要做出一个选择,所以他又本能的逃避和父母的每次相见。

 

“好,我不逼你,叔叔阿姨一定也是很爱很爱你的,不然他们也不会问我爸爸你的近况。”朱星杰揉了揉王琳凯的头发,“别想这个,好好睡一觉就好了。”

 

“嗯。”

 

“我家你熟,客房认识吧?”朱星杰看向王琳凯,两个人默契的笑了起来。

 

啧,这个臭小子怎么可能不认识啊!第一次来自己家里就把自己逼到客房去睡了啊!

 

王琳凯没去客房,跟在朱星杰身后走向他的房间。朱星杰在房门前停下来,推了一把王琳凯的头,“跟我睡?明天你想不想起了?”

 

“谁他妈要跟你睡啊!我就要睡这里!朱星杰你睡客房去!”王琳凯皱了皱眉,把朱星杰往客房推。

 

“好好好,那晚安。”朱星杰笑了笑,转身朝客房走去。

 

“朱星杰!”

 

“啊?”听到小孩叫自己,朱星杰下意识的回过头。

 

没成想一转过来就被王琳凯揪着领子吻上自己的唇。朱星杰没阻拦,小孩灵巧的舌头长驱直入,占据了自己的全部。口腔里交换的啤酒味,轻易就醉了人,清甜又美好。

 

“晚安。”王琳凯冲朱星杰做了个鬼脸,随后进了房间关上门。

 

朱星杰进了客房,后知后觉的摸着自己的嘴唇,这里还残留着小孩香软的余温。他低笑一声,“啧,王琳凯啊。”

 

 

 

 

 

 

 

 

 

 

 

 

假期过得很快,也很充实,一如上学的日子。时光荏苒,谁也留不住岁月的脚步。又是一个学期下来,有朱星杰陪着的一年,王琳凯觉得生活除了街舞,他还有了新的期盼。

 

升入大二,这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在这一年里,王琳凯不负众望的拿下了全国街舞大赛的冠军并且打破了上一届的记录,创造了新的最高分。

 

这一场比赛下来,他可谓是名噪一时啊!凭借自己出众的容颜和别具一格的舞蹈,他圈粉无数。慕名而来的小迷妹都要踏破了学校的大门,只为能见他一眼。这可让王琳凯受苦了,出门吃个饭都得乔装打扮一番,生怕有人认出来被堵着,这可是没有一两个小时走不了的啊!

 

王琳凯时常和朱星杰抱怨,早知道参加个破比赛之后会那么麻烦,他死也不会坚持了!而朱星杰也生气!王琳凯的时间都被学校媒体和小迷妹占满了,他才委屈呢!还让不让人有点私人空间了!

 

街舞大赛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各社团翘首以盼的换届大会了。

 

意料之中的,街舞社社长的位置落在了王琳凯的肩上。毕竟实力摆在那,他担任社长那是当之无愧啊,妥妥的全票通过。

 

而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换届,许可昕任滑板社社长,黄明昊任滑板社副社长。这下好了,他们仨又可以一起玩了!新官上任,而且这一届选出来的各个社团负责人不比上一届差。不知道这些新鲜的血液会带领这一届社团何去何从呢?大家都拭目以待。

 

社团集体换届,自然也包括学生会换届了。主席团的成员确实是学生会里最忙的一群人了。整天做些吃力不讨好的事,还得背负来自老师和学生的双重压力。换届了,这下终于能解放了,每个人都松了口气,这一年总算熬到头了!

 

而与所有人不同,朱星杰却向办公室提交了留任申请。

 

听到这个事,换届大会结束后,王琳凯忍不住打趣道,“喂朱星杰,你学生会待久了是不是会上瘾啊?我还是第一次见主动留任的。”

 

“啧,王琳凯,我还是对你比较上瘾。”朱星杰搂过王琳凯的肩,凑近他说道。

 

虽然在旁人眼里这不过是两个男孩子之间的小打小闹,但是只有他们俩知道,彼此将爱意都深藏,一个不经意的触碰,都是他们忍了又忍的克制。

 

王琳凯被朱星杰这突如其来的情话撩得耳朵一热,“朱星杰我问你话呢!这关我什么事啊!”

 

朱星杰狠狠的敲了一下王琳凯的头,“我还不是怕你又惹出什么乱子没人帮你收拾烂摊子!”

 

王琳凯这个人平时就不受约束,行事大大咧咧的,给朱星杰不知道捅了多少娄子!现在他已经是一个社团的领导者了,要是再像以前一样随性而为,朱星杰怕他惹的麻烦更大!既然自己放心不下,那还是亲自盯着他心安一点。

 

“操!你别动不动就打人!朱星杰,我可是会还手的啊!”王琳凯揉了揉自己的头,奶凶奶凶的威胁道。

 

“是吗?那么暴躁,我们鬼哥的小迷妹看见可要心态崩了啊。”

 

“你闭嘴!别跟我提这个!”朱星杰这一说真戳到王琳凯痛处了。他本来一个潇洒不羁的街头霸王,现在出个门跟过街老鼠似的,处处要避着,好不痛快!

 

“好了,跟你说个正事。”换届结束,礼堂的人渐渐散去,朱星杰把王琳凯拉到一旁,“按学校的年历,再过不久就是学校的八十年校庆。你们街舞社要拿出一个节目这是肯定的,而且十有八九就是开场的节目。我提前跟你说了,你好好安排一下。”

 

“我靠!可以啊朱星杰!我知道了,等着你鬼哥我炸翻全场吧!”闻言,王琳凯眼睛都亮了。这无疑是一个机会,无论是彰显街舞社实力还是招揽新社员,这个舞台绝对能派上用场!

 

“还有……嗯……”

 

“什么?你说啊!”王琳凯疑惑的看了朱星杰一眼,这个人今天怎么支支吾吾的?

 

“就是……学生会要排一个话剧,邀请我当男主角,一起共事了那么久,最后一次合作了,我也不好拒绝。”

 

“那没事啊,你们演的什么?”

 

“睡,睡美人……”

 

“什么?!朱星杰我告诉你,我!不!同!意!”

 

 

 

 

 

 

 

 

 

 

 

 

 

 

 




 

tbc.

啧,29章了,完结预警🤔🤔

评论(6)

热度(106)